AdaWong💋

chapter16. 漩涡

华盛顿满城灯火外的角落。

 

昏暗的夜色,空无一人的高地,熄火的汽车,男人将女人压在车门上,他们的气息纠缠,如同缠绕解不开的丝线。

 

温度很低,空气很冷,吻却炙热。男人不像以往那般温柔,他的吻充满侵略性,难以招架也无从抵抗,没有留有任何机会让这个女人逃走。

 

他如同一头饿极又被惹恼的雄狮,将女人牢牢钳制在自己怀里。艾达第一次发现,自己此时在里昂面前竟无半点威胁,因为她根本使不出力气。

 

她知道自己真的惹恼他了。

 

顾不上混乱的呼吸和心跳,艾达几乎被里昂压倒性的优势吻得喘不过气来。他的嘴唇封住了她想要逃跑的喘息,艾达也能感觉到他的鼻尖在自己的脸上划过。

 

里昂赌气似的撬开她总是严实绝不说实话的嘴巴,用最直接和原始的方式侵占她的呼吸和气味。也许这样的行为十分幼稚,但他无法接受这个女人虚情假意的欺骗和否决。

 

他想要的,不过是她的心和承认对自己的爱。

 

艾达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心跳如雷,因为这些年来,她已很少见到里昂情绪化的样子。她不喜欢这种随时失控的状况,又格外沉迷此般肾上腺素作用下的感觉。

 

或许还有一丝侥幸的得意和窃喜:这个男人还是放不下自己。

 

那个女人倚在里昂身旁的照片、在唐宁街的拥抱场面,这些刺痛过她的记忆时常在她防线松懈时趁虚而入。

 

她知道自己没资格嫉妒,更否认对此感到十分在意,反常的一再逃避并决定不再重复多年来一直犯的错误。

 

不过,这个男人总有办法令她食言。华盛顿的晚风还是冷得刺骨,她被里昂厚重的外套裹得严实,动弹不得。

 

尽管今天里昂的固执让艾达深感困扰,怒火中烧却还细心得令人心软,艾达在心里怪自己到底还要为他打破原则多少次。

 

神不知鬼不觉,男人的手已经滑到她的腰后,她很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但现在不是正确的地方更不是合适的时间。

 

艾达伸手阻止里昂进一步的动作,里昂没有按照预想中停手,反而十分强势地将她的手腕按在身后的车窗上。

 

里昂丝毫没有要停下的意思,从唇边一露游移到脸颊、耳垂和脖子,且毫无迟疑。该死,他今天分明就是要吃死自己。

 

因为她已控制不住自己偏过头任他亲吻。

 

“里昂,别.......”

 

“别说你不想要。”

 

里昂从她的颈窝抬起头,神情没有半分往日艾达熟悉的温柔。他低头蹙眉看着与自己维持格外亲密姿势的女人,眼眸深处流动着隐忍的恼怒和难填的欲壑。

 

见鬼。

 

不知为何,在怒意下极度危险的里昂竟然比以往的温柔模样还要性感上几分。艾达认为这一定是昏暗的夜晚,让他那双温柔的蓝色眼睛深邃得更像无法预知的危险海域。

 

沉默再次占领,安静之下情绪的暗流汹涌。

 

他们都明白,不发一言的缄默不过是情绪爆发的缓冲。艾达定定地望着里昂,他的瞳孔隐约能看到自己身影的轮廓。

 

思绪不自觉飘至那天的伦敦唐宁街,那个女人也是这般仰脸看着里昂。只是她站在明亮的唐宁街头,而艾达站在深夜华盛顿辉煌灯火阴影之后。

 

彼时,艾达站在背后没有看见女人的表情,但她猜,一定是满怀深情与爱意的。

 

虽早有心理准备,但真切亲眼看到时,艾达早早筑起的心防还是难以避免地出现裂痕。

 

为什么我们的命运总在短暂相交后又迅速分离,为什么我会因为你,有了牵绊和犹豫,为什么你没有再多等等我......

 

长久累积且在无数个独眠深夜被小心隐藏的情绪,一再被里昂刺激挑动,瞬间溃堤而出,彻底冲散了艾达长久以来引以为傲的「明智判断」。

 

骨子里天生的破坏欲伺机而动。

 

「咔哒」一声,艾达反手打开了后座的车门。

 

始终不远不近又极度互相渴望的灵魂,在关上那道车门的那瞬间,也彻底熄灭了自己的理智。

 

仅剩彼此难以面对的真实自我和本能。

 

他们撕扯着对方的衣物,就像自己也曾此般拉扯过这段感情;他们激烈地亲吻对方,就像依然热烈而真挚地用尽力气相爱。

 

从未如此迫不及待地渴求肌肤相亲,里昂和艾达如同在沙漠跋涉数日的旅人,找到了属于他们的绿洲水源,贪婪无休从对方身上汲取养分。

 

抛却理智,结束彻夜难眠的思念,放下危机四伏下的胆战心惊。里昂肆意索取,艾达则紧紧绞缠着眼前这个男人的身体和全部思维。

 

哪怕这可能只是饮鸠止渴。

 

不断升腾的温度让车窗开始慢慢布上一层雾气,华盛顿的灯火也逐渐模糊直至彻底化成了一块块光晕。

 

凌乱的发丝、几近窒息又隐忍的喘息、不愿分离的唇齿。艾达是如此想念,手指在他湿漉漉的金色发丝间穿梭的感觉。而她不知道自己此刻无法连贯的声音,已彻底占据了里昂的所有感知。

 

这一切总是会变成一场计分的比赛,他总有办法轻而易举挑起她糟糕的占有欲和好胜心,而她也总有办法不断激起他内心最深处无法信任的渴望和需求。

 

里昂绝不认输,艾达也不会。

 

大约是生活与工作时常充斥着离别与死亡,只有这样,艾达还能找到自己心脏跳动的感觉,还能确认自己暂时活着。

 

“所以......你.......”车内空间狭小,激烈的动作让空气也格外紧张,里昂的话语都变得断断续续。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算了。”里昂本想追问为何她决绝地删除那些痕迹和过往,可现在这一切已不那么重要了。

 

大约是为了救自己的命吧。

 

男人的双手紧紧抓着女人的肩膀,细密的亲吻伴随逐渐升温的身体一路向上,他的发间有淡淡汗味夹杂着他独有的味道,蹭过她每一寸叫嚣的毛孔。

 

这熟悉又久违安心的气味,让艾达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确很想念,她忍不住伸手紧紧抱住他,将他们的身体贴得更近。

 

艾达明白,即使里昂如同火焰般会灼伤她,她这一生,都绝无再放手的可能。

 

“也许你下次应该换辆大一点的车。”里昂压上艾达时,后座的空间已然十分有限,他不得不缩小动作幅度。

 

“我说了......这不是个好地方。”艾达半睁着眼的模样,神智似是正在慢慢涣散,但身体的回应却未中断。

 

她的手指有被弓弩摩出的痕迹,在里昂皮肤上每一下游走,他都能清晰准确地感知到她的触摸。当她的手按上里昂的胸膛,他的心脏有节奏地用力跳动,依旧能抚慰她流落多时的孤寂灵魂。

 

他的心跳,他的怀抱,终将是她的归处也是她的镇魂曲。

 

“你的手怎么了?”

 

里昂察觉到异样,抓过艾达按在自己胸口上的手看了一眼,她始终小心养护的指尖,还有尚未愈合的弓弦磨伤。

 

“一时走神,小伤而已。”艾达本想抽回手,却被里昂紧紧握住,他低头十分温柔地细细吻过艾达的手指,垂下的眉眼里满是心疼的神色。

 

这般模样的里昂,让艾达莫名回想起在兰翔市,短暂昏迷后醒来看到的里昂。远处闪烁的火光照得里昂那张沾染灰尘的英俊脸蛋忽明忽暗,她躺在遍体凌伤的里昂坚实的怀里,而他则满脸焦急关切地望着自己。

 

有一秒钟,她希望时间就此停止。

 

“工作的时候怎么能打盹。”男人逐渐平稳气息的低沉嗓音里是难以掩盖的笑意。

 

“呵,现在你更不该走神。”

 

评论(32)
热度(17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daWong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