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Wong💋

2.14 | 浣熊市民政局12H

Valentine


2月14日,情人节。

 

全美的温度尚未令人感受到温暖,却已开始四处弥漫着巧克力的甜腻味道。里昂还像往年一样,早早就收到很多女同事出席派对和聚餐的邀请。当然颇受欢迎的总统特工,今年还是一如既往地,将这些善意或者预谋的「友好」挡在了办公室里。

 

“你有安排了?”

 

“就当作是吧。”

 

“肯尼迪特工,你说的是实话吗?”

 

每当里昂委婉地拒绝后,难免总会有那么一两位倔强而英勇的女士「刨根问底」。这并不令人意外,因为在这里的人都是精通审问的专家。

 

绅士又不擅长撒谎的里昂,时常会被这些难应付的问题缠住,但最终他总是用回「加班」的借口来躲开这令人尴尬的状况。

 

“你说谎的方法糟透了,里昂。”

 

好不容易应付完受过专业训练的同事,里昂还没来得及喘口气,就听见海伦娜的声音。她抱着手臂倚在办公室门框上,满脸好笑地望着自己。

 

“多谢提醒。”里昂耸了耸肩,试图表示自己并没有被海伦娜戳穿而感到尴尬,“你到这来,不会就是为了告诉我这个吧?”

 

“当然不是。”海伦娜敛了敛笑容,走到办公桌前递给他一个信封。

 

里昂侧眼扫过一眼,信封质地很考究,看起来十分精致,考虑到今天特殊的日子,他不禁为难地皱起了眉。

 

“你不是吧,海伦娜......”

 

她可是自己的拍档,这种情况比之前他应付的诡异多了。

 

“去你妈的。”海伦娜对里昂的想象力感到无语,直接将信封扔到了他身上,“邮件部门的人今天赶着约会,没工夫给你送信。”

 

“噢,噢,这太好了。噢对不起,不,我是想说谢谢你。”

 

如梦初醒地里昂此时语无伦次得像个傻子,海伦娜摇摇头过后翻着白眼走出办公室。

 

今天自己这是怎么了?

 

里昂有些懊恼地在心里一边问自己,一边拆开信封。里面是一张漂亮的情人节卡片,上面印着花体英文的「情人节快乐」还有一行短短的数字,卡片背面留有一个性感的唇印。

 

这感觉太过熟悉。

 

寄送人的目的并不在里昂的担心之内,他知道她毫无威胁之意。尽管习惯了她神神秘秘又奇怪的爱好,里昂还是对她执着于解密一样的邀约方式感到无可奈何。

 

每次都是这样。

 

她为什么不能干脆地告诉自己:她想见面。这件事里昂永远都想不明白,他叹了口气,打开电脑输入卡片上的那些数字便很快找到答案,她留下的是地点坐标。

 

和一个房间号码。

 

当里昂即刻驱车抵达地点后,他站在那家颇为豪华的酒店门口,抬头望了一眼的高大华丽的门头,身穿制服的侍者接过了他手里的车钥匙后替他引路。

 

“您是哪间房,先生?”侍者的态度恭敬地按开了电梯。

 

“1204。”

 

“噢,原来是您取消了所有客房服务。”侍者的表情看上去是迷惑之后最终找到了答案。

 

“什么?”里昂显然被搞糊涂了。

 

侍者站在里昂前方,替他按过楼层后接着说道:“我们都很好奇,为什么这间房的客人会取消客房服务,毕竟这可是这家酒店的骄傲。”

 

“噢,是吗?”

 

电梯很快再次停了下来,这期间里昂没有接话,静静地听着侍者健谈的闲聊,踏出电梯前说了一声谢谢。

 

谢谢他告诉自己这份有用的「情报」。

 

电梯到套房的门口还有一段距离,暖色调的灯光下是一条铺着地毯的幽长回廊。长绒地毯铺到每个角落,一朵朵盛开的蔷薇在上面茂盛「生长」,每一步都似乎让人无法着力,摇摇晃晃得犹如踩在云端之上。

 

他明明记得自己没喝酒。

 

1201、1202、1203,男人循着数字,脚步在1204的套房门口停住。他在门口站了一会,才伸出手敲门。他在思索着自己该用怎样的开场白,才能让自己看上去在她面前游刃有余,而这场久别重逢看起来也不会那么生硬。

 

房门在里昂的敲击下发出缓慢又厚重的响声,他还在猜想门那边的女人会如何应答,门就被一下打开了。

 

甚至没有一句多余的询问。

 

除了门后的那个女人,这不在预想内的情况,让里昂愣了一两秒,他眨着眼睛似乎在奇怪这个女人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。

 

“嘿。”她先比愣住的里昂开口,这和他刚刚想的可不一样。看穿了他即时的意外,艾达抱着手臂,露出的笑意像是抓到了他一样令他紧张:

 

“你是敲错门了还是想错人了,帅哥?”

 

“不,不是。”里昂很快找回了自己的注意力,可这女人好像在跟自己装傻,半点也没有要让他进门的意思:

 

“楼下的侍应生让我顺路问一句,确实要取消客房服务吗?今天的晚餐似乎还不错......”

 

噢该死,他在说什么?

 

“不必。”眼前这个男人犯傻的模样,让艾达唇角的笑意逐渐扩大:“我好像有点食欲了”


(特殊时期,下次再见🤚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.14 浣熊市民政局12H 最后一棒 掌声有请大佬 @镜界线

(不知道为什么艾特不上,我觉得老福特可能跟我有仇,但是我觉得你们都认识她,所以我也不需要多介绍)


加上这次参加浣熊市12H的接龙活动,我还挺忐忑的,直到发布前我还在疯狂修改,希望食用愉快。


浣熊市民政局随时欢迎各位的光临:715940326


Happy Valentine's day!




评论(48)
热度(25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daWong💋 | Powered by LOFTER